• 选择颜色:
| 设为首页

多吃橘子可护心

上一篇 / 下一篇  2008-01-29 16:27:37 / 个人分类:饮食健康

  • 橘汁中富含的钾、维生素B和维生素C,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血管疾病

美国食品专家研究发现,多吃橘子、蔬菜可减少患冠心病、中风及高血压的几率,并可起到预防这些疾病的效果。

哈佛医学院的弗兰克博士说,医学研究证明,多吃柑橘、卷心菜、花椰菜和甘蓝等果蔬可降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。专家们在对75000名护士和38000名男性专业卫生工作者进行调查后发现,多吃水果可减少患高血压的机会,而橘汁中富含的钾、维生素B和维生素C,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血管疾病。

有食品专家指出,橘汁中含有抗氧化、抗癌、抗过敏成分,并能防止血凝。


TAG: 饮食

 

评分:0

我来说两句

显示全部

:loveliness: :handshake :victory: :funk: :time: :kiss: :call: :hug: :lol :'( :Q :L ;P :$ :P :o :@ :D :( :)

关于作者

google提供的广告